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459|回复: 0

您赢得了我们的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5 00: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unmot
                              您 赢 得 了 我 们 的 心
                         原文: 一滴水(井里汶)  转摘自 《国际日报》20170504

        国内外民众为感谢雅京现任省长——钟万学,送来的数千个花牌排满了雅京省政厅的大门口延至Monas广场。至今五颜六色、大大小小的花牌还源源不断的送了过来,令人震撼,这是史无前例的表现群众力量的伟大创举。
  在两年执政期间,钟万学和查洛特辛勤地工作,他们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肮脏腐臭的河流变清了,洪水发生的次数减少了,若发生洪水也很快消退;政府机关的勒索现象逐渐消失,服务效力比以前快捷得多,在政府预算管理方面,因采用了电子预算方式,实现了财政的透明化,致贪腐、挪用和滥用公款的负面行为得到了全面遏制,甚至彻底消失……这些事实雅京民众是有目共睹的。

  根据智库政治机构在最近进行的民调结果显示,近72%的居民对雅京专区政府的业绩表示满意。这表明在人们心中,钟万学和查洛特为雅加达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居民送来的花牌道出了人们心中的感激之情,也道出了人们对专区省长的热忱与鼓励,不像之前发生的示威游行那样引起了社会的动乱与交通的堵塞,献花行动没有给人们造成恐惧的心理,没有种族分离与对宗教的歧视行为。人们送来的花牌道出了人们的心里话,表现了对现实社会存在的不公正以及对政治权力贪婪的沉默抗议!
  送花牌是群众自发的美好行动,是和平行为的象征,是对领导者显示爱戴的表现,引起了国内外媒体的热烈反响。自印度尼西亚独立以来从未发生过这样的群众性自发献花行动,不仅在雅加达,在Batam、Tapannuli等其他地方,也掀起了送花牌的行动。仿佛给喧嚣的社会浇灌了雨露,滋润了人们烦躁的心灵。

  可惜连这样美好的献花行动,也遭到了不法之徒的破坏与毁烧,真是可悲又可叹!我们的祖国到底怎么了?我心里深深地感到绞痛,泪水情不自禁地掉了下来。
  钟万学省长您赢得了我们的心,您永远活在人们的心中,希望您在人生的道路上,坚强地走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