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新闻动态 公告栏 查看内容

总 编 心 语

2017-5-19 00:14| 发布者: zjj| 查看: 806| 评论: 0

摘要: 总 编 心 语 北京 黄书海 (先达人网站总编辑) 时光荏苒。今天,《先达人网站》伴随先达乡亲已经走了整七个年头。先达乡亲是幸运的。先达情随着电波合网络 ... ... ...

 总  编  心  语

                                    北京 黄书海 (先达人网站总编辑)

 

                 

        

         时光荏苒。今天,《先达人网站》伴随先达乡亲已经走了整七个年头。先达乡亲是幸运的。先达情随着电波合网络传递到了世界各地先达乡亲的心坎里。

这种温馨七年以前是不敢想象的。

七年前,已故泗来兄以及周刚,甲军,江平等到寒舍来,合力商谈创办先达人网站亊宜,其情其景,历历在目。众人拾柴火焰高。没有众乡亲的诚挚支持和爱戴,先达人网站不可能取得如许的阶段性成绩。

 

下一个七年,先达人网站要更上一层楼,最需要的仍然是众乡亲的鼎力支持!

今年1119日《第四届世界先达乡亲联谊大会》将在香港举行。为迎接这一盛会,我准备在172期《先达通讯》发表征稿啓亊,动员老,中,青三代先达乡亲,撰写有关先达各方面(历史现状或未来)的文章,供《先达通讯》和《先达人网站》发表,以飨广大读者。这些文章将有利于先达乡亲进一步了解召开历届世界先达乡亲联谊大会的历史背景和现实意义。

 

王谦宇老师在香港先达眹谊会19周年会庆上发表了一篇充满先达情的难得的好文章:《永远先达情》!如果有机会,我向老师学习,写一篇文章:《处处先达情》。

前者讲的是“时间’,后者讲的是“空间”。

能否写好,难说。只是内心有这个冲动,正在酝酿。一根原木盖不起一幢房屋,孤举者难起,众行者易趋。

 

谨以此共勉!

 

2017518  北京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