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先达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先达人 首页 先达人 心情随笔 查看内容

聯誼會關愛精神永存

2017-5-5 00:16| 发布者: zjj| 查看: 583| 评论: 0|原作者: 陳麗瑛|来自: 香港《简讯》98期

摘要: 今年,香港先達聯誼會將步入20周年。20年來聯誼會在歷屆會長及全體理事共同努力下,凝聚香港先達鄉親,舉辦了多方面的聯誼活動,發揮了一定作用。在會長的帶


        


       今年,香港先達聯誼會將步入20周年。20年來聯誼會在歷屆會長及全體理事共同努力下,凝聚香港先達鄉親,舉辦了多方面的聯誼活動,發揮了一定作用。在會長的帶領下,在北京我們成功的舉辦了第二屆世界先達人聯歡大會,而由我聯誼會屆將主辦的第四屆世界先達人聯歡大會,於今年樂聚在香港,在諸理事辛勞的努力下,這次歡聚將會更加深香港先達鄉親與世界鄉親之間的情誼,也將為世界先達鄉親創造一個美好的回憶。

        時光不饒人,我們大多數人都已步入花甲之年,能一起再聚,細述少年學生時代的天真無邪,這個時刻是無比珍貴,世界先達鄉親能在港共聚,相知相識是緣份,我們都會珍惜這份友誼。我們參加聯誼會,能與新老朋友新老同學一起活動,對我們來說,也算是一個美好特別的經歷,相信參加活動的鄉親也有同感,在聯誼會我高興能認識各位同學朋友,那些年我們都享受了一段美好時光。聯誼會的每次聚會,雖然相聚短暫,但給了鄉親們一個促進相談、增加相互了解認識的空間。讓我們友誼長存,期望他日再聚!

         我們的理事會是由一群不計名利報酬的熱心鄉親所組成,大家相互關懷愛護。我們的福利部在林瓊葉、洪淑珠和郭瑞瑛的帶動下,年年月月都會去探訪會裡的長者和病號,在敬老工作中,也是不遺餘力,特別是林瓊葉,自已腳有疾患每次還不辭勞苦去探望病友,這種任勞任怨、大公無私的精神實在令人敬佩。對於她們這樣的年紀,還以一種亞健康者的身份去探望長輩和病友,真是難能可貴。
          例如:陳德華、陶雅容、洪淑珠、伍護德、黃金清、許漢聲、黃光輝、莊蘭、黃秀英、李巨興、陳敏月、程景春、方琪月、陳碧蘭、林淑明、李秀蘭、林振喜、黃初忠、陳美英、陳蓮花、張世東、郭淑華、鄭遂源、黃秀華、黃玉蓮、陳金清、已故的張瑞昭等等都是福利部經常關心探訪的老病號。對於人生,悲觀與樂觀只是一線之差的相反反應,逆境也不會因抱怨而改變,我們先達聯誼會福利部正是本着積極樂觀主義的精神去關愛鄉親們的疾苦,他們的工作值得我們表揚,福利部的陳玉茵和黃美珠更是表表者,那裡有病號她們都會熱心的到訪,最近,她們倆又代表聯誼會探望了剛做完骨科手術的陶雅容老師。
         另外,陳巧蓮、羅巧暹、陳昌國、黃健民、蔡小娥、洪淑珠、陳秀蘭、張宜昭、林彩蘭、陳茗虹等他們雖不是福利組成員,但他們從不計較,也經常去探訪長輩及病友,很樂意與福利共連,這就是先達人的關愛精神。蔡小娥、洪淑珠、陳秀蘭、張宜昭、林彩蘭、陳茗虹等她們雖然有的工作忙,有的身體不好,但仍抽空去探望程景春夫婦,對福利組的工作,給予很大的支持。

      先達的鄉親們,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鼓勵這些不計個人得失的骨幹,聯誼會有這麽多好鄉友,這是鄉親們的福氣,我們感謝他們、讚揚他們的無私付出,福利部的工作是漫長而倦倦不休的工作,香港先達聯誼會的關愛精神將會永遠永遠傳承下去。聯誼會的這條路走得好,含着各人的奉獻精神,今後,我們將在會長的帶領下,邁向更美好的明天。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最新评论

手机版|Sponsered by Sunmotion & KML|联系我们|先达人网站  

.

点达软件 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